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我校“1139”科技小分队获成岳冲副省长批示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在台州学院专报《1139小分队:100支“自带干粮”、“不走的博士教授服务团”精准破解高校服务地方难题》材料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台州学院利用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工作成效。省教育厅根据成岳冲副省长的要求,号召省内各高校学习借鉴台州学院“1139科技小分队”的做法,利用自身人才优势,积极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工作。

    近年来,台州学院不断强化应用型办学定位,深入践行“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奋斗共同体”的理念,以“学科专业群”把准产业脉搏,以“能级平台群”助力创新驱动,以“产业学院群”深化产教融合,打出了一套“系列组合拳”,编制实施了《台州学院服务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助力台州制造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服务现代化湾区建设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此次组建“1139科技小分队”,目的就是紧盯七大千亿产业集群发展需求,将服务做实、把规模做大,力争成为高校服务地方的标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的鲜活典型。

    据悉,今天出版的《浙江教育报》将以《董事长进校园,改变了什么》为题,对我校服务地方举措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