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市经信局鲍宗仁局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宗仁带领全体领导班子等一行1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陈光亭,副校长赵小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党校办、科研处、教务处、地方合作处、医化学院、电信学院、航空学院领导参加了调研。

陈光亭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鲍宗仁一行进校“送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学校近年来在台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上下齐心不断努力,明确了“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奋斗目标,理顺了校地、校企关系,把学科专业建在地方产业上,产业优势体现在办学优势上,全校范围进行学科专业布局调整和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进一步加强了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台州“七大千亿”产业发展。陈校长表示,今后将拓展与企业合作机制,及时与市经信局沟通,充分挖掘企业需求,开拓合作思路;提供人才资源、场地资源、服务资源等各方面优质资源的全方位共享,促进学校与台州地方的互利共赢。

鲍宗仁局长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对台州地方产业发挥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表示敬佩和感谢,表示经信局将定期提供上门服务,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不定期交流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来推动校企协同发展;在研究课题、产业平台、项目申报等方面优先考虑台州学院,台州好产品优先服务台州学院。

与会双方就服务地方产业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鲍宗仁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省制药化工废弃物循环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性能工业泵与真空装备省工程研究中心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