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建工学院】学术讲座系列:顾宽海教授关于基坑围护设计与实例解析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基坑围护设计与实例解析

报 告 人

顾宽海(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教授)

报告时间

201912613:30——15:00

报告地点

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





个人简介:顾宽海教授,长期从事城市地下空间开发、修造船工程、码头工程、水利工程等总图、结构设计。掌握了系统的、坚实的结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备了独立开展地下、水工结构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能力,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主持完成了《码头结构加固改造技术研究》等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主编和参加水运行业技术规范、标准编制各2项;获省部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在国内核心刊物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完成了60多项大中型工程的设计工作。



报告主要内容:

1、前言

2、基坑围护设计的主要影响因素

3、基坑围护选型

4、基坑围护设计主要内容

5、工程实例

6、基坑工程设计应注意主要问题





承办单位

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3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