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电信学院】学术讲座系列:潘志庚教授关于VRAR人机交互与虚拟学习环境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VR/AR/人机交互与虚拟学习环境

报 告 人

潘志庚 教授 博导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

报告时间

201912101500

报告地点

椒江校区 图书信息大楼738



个人简介:潘志庚教授,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创新技术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娱乐仿真专委会主任,广东虚拟现实产业研究院院长,杭州师范大学虚拟现实与智能系统研究院院长。19659月生,1993年获浙江大学工学博士学位。1993年进入浙江大学工作,从事计算机图形学基础理论和算法的研究。以突出成绩在1994年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1996年破格晋升为研究员,1998年被浙江大学聘为博士生导师。2000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全国100)2008年被评为全国奥运先进个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和承担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863高科技计划,以及10余项国家基金和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的研究。


主要内容:简要介绍VR/AR/人机交互技术发展的历史和现状,结合所负责的国家基金重点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对VR/AR/交互技术内容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其中的科学问题、关键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一些具体的例子,最后讨论虚拟电子学习环境。




承办学院

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09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