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台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王仲媚一行来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6上午,台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王仲媚一行来我校椒江校区,就人文社科研究、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校社科联主席王正主持调研会,科研处及部分人文社科类学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王正副校长首先对市社科联领导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台州市社科联多年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奋斗目标、发展近况和美丽校园建设等情况,并从项目、成果、平台、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2018年人文社科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学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介绍后,王仲媚副主席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文社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也提出学校在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要加强地方的对策类应用研究,她还强调应用研究在立足台州的同时要面向浙江、放眼全国,站位要高,视野要宽。王仲媚副主席还表示,学校作为台州市社会科学研究的主要依托力量,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作用,争取获得更多的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

    各参会代表分别就各自学院的研究特色、平台建设及下阶段的工作设想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