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部门分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岗位名称 责任人 工作职责/工作任务
副处长(主持) 金燕仙 全面负责科技处工作,负责高等研究院、科研经费、科研奖励、科研统计、科学研究发展规划、二级学院科研考核等。
副处长 申士杰 (1)分管理工项目、成果、科研经费、学术交流; (2)负责1139科技小分队工作;(3)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岗 罗   婷 (1)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2)负责来往文件的传阅、收集、分类、整理归档;(3)负责科研处网站及科研管理网络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4)负责科研处综合性会议的管理工作;(5)负责二级学院的科研考核;(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综合性工作。
理工科省部级以上计划项目主管 张英杰 (1)负责组织理工科省部级以上计划项目的申报、管理与验收工作;(2)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和计划下达部门加强联系,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3)制定和完善有关政策,组织相关活动,努力提高学校科研项目申报水平与命中率;(4)负责相关工作的新闻报道与宣传工作,参与网站与科研管理平台的建设;(5)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高等研究院管理岗 王薏舒 (1)负责涉及高等研究院的事项管理;(2)联络市科协;(3)负责国家级人才申报;(4)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理工科省部级以外项目及成果管理 李常香 (1)负责理工市厅级以下项目申报、管理与验收工作;(2)负责理工类科研机构、平台管理;(3)负责理工科科研成果管理;(4)负责省市级人才团队申报;(5)负责理工科科研信息管理与收集工作;(6)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理工横向项目及经费管理 孙晓俊 (1)负责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和创新券项目管理;(2)负责科研经费管理;(3)负责椒江校区学术交流;(4)负责科研统计年报表的汇总、上报;(5)协助完成理工科科研成果年底审核;(6)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