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人文社科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活动启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人文社科高层次项目申报研讨会在临海校区学校报告厅召开,启动我校人文社科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活动。副校长赵小明出席并讲话;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及人文社科教师参加研讨;校科研处处长李钧敏主持 研讨会。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组织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方法与经验;人文学院张天星、电信学院陈国栋、马克思主义学院盛跃明等老师,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在省部级以上项目申报的经验体会。他们还以互动交流方式就与会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导。
    赵小明对此次研讨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回归大学本源做好学术研究;充分利用政策红利,主动学习、主动参与。
    人文社科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活动近期主要有三项内容,下阶段,校科研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还将组织科研成果奖申报指导、科研专题讲座等其它提升活动。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