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纵向项目办事流程
【纵向项目办事流程】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与结题流程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4-01 浏览次数:

   

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与结题流程

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分为立项资助和立项不资助两类。

一、立项资助项目

有财政拔款的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需受市科技局委托组织专家进行会议验收流程为:准备好结题材料——提交科研处审核——科技局同意验收后组织专家验收——验收完成后提交最终材料——科技局审核返回盖章的验收材料。

验收材料包括:

  1. 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书

  2. 下达的立项文件

    3.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

    4)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如果申请过延期)

    4.项目实施工作总结报告【参考提纲:1.项目简介;2.项目实施情况(规定的目标任务、研究的进度执行情况等);3.研究内容;4.指标完成情况;5.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建议5页以上。

    5. 项目技术工作总结报告【参考提纲:1.国内外现状和研究意义;2研究路线和内容(2.1研究内容;2.2技术关键;2.3创新特色);3.研究主要进展(报告的主要部分,需详写,可按细分的研究内容进行展开);4.总结(结论需与项目名称和主要内容呼应)】建议20页以上。

    6.计财处出具的项目经费决算报告和凭证细目表(盖财务章)

    7. 项目取得的成果(论文(需要发表,带项目号)、专利、获奖等等)

    8.技术指标完成情况证明(检测报告等)

    9.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证明(用户单位证明报告等)

以上材料装订成册打印一份(带目录),提交科研处和科技局预审。科技局同意验收后,纸质材料打印一式5份,交会议验收专家评阅

验收专家由项目负责人自行联系,科研处可帮助统筹评审,降低专家费支出。专家要求5名:技术专家4人、财务专家1人,副高以上职称,最好为市科技专家库专家。

会议验收通过后,将最终的验收材料(带目录,胶装成册,封面颜色没要求)一式3份交市科技局审核盖章。

二、立项不资助项目

无财政拔款的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不需要进行会议验收,只需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材料,经科研处和市科技局审核即可。结题材料包括:

1. 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

2. 下达的立项文件

3. 项目申请书(带审核水印)

4. 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若有)。

4.项目实施工作总结报告【参考提纲:1.项目简介;2.项目实施情况;3.研究内容;4.指标完成情况;5.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5. 项目技术工作总结报告【参考提纲:1.国内外现状和研究意义;2研究路线和内容;2.1研究内容;2.2技术关键;2.3创新特色;3.研究主要进展(主要部分);4.总结】

6. 项目取得的成果(论文(需要发表,带项目号)、专利、获奖等等)

7.技术指标完成情况证明(检测报告等,如有)

8.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证明(用户单位证明报告等,如有)

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材料打印1份提交科研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再将结题材料胶装成册(带目录,封面颜色没要求),一式3份,由科研处到市科技局办理结题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