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市厅级
【市厅级】关于开展台州市第五届自然科学 学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直属附属医院:

为展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学术成果,促进学科发展和学术繁荣,推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型科技人才,助推台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决定开展台州市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审条例》(见附件1)。

二、评选名额

一等奖10篇,二等奖50篇,三等奖120篇。

三、年限要求

申报参评的论文必须是申报者在台州工作期间,于201811日至20191231日,在市级以上(含市级)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或正式出版的集(以全文形式发表)中的论文。

四、评选要求

1.各学院、部门要根据《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审条例》的有关规定,组织所属教职工,认真做好论文申报推荐工作。

2.请根据推荐要求将申报材料于2020529日前报送科研处,电子版材料要求《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审表》用第一作者名称+单位名称命名,论文用第一作者+论文名称命名。

联系人:李常香    联系电话:88660379


附件:1.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评审条例

2.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将评审表

3.专家评审意见表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