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市厅级
【市厅级】关于申报2021年度台州市哲社规划“三台新秀”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度台州市哲社规划“三台新秀”专项课题的通知》(台哲社办20216)精神,现就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专项课题主要面向获第三届“市社科优秀青年”荣誉称号和入选“三台新秀”的青年社科工作者。

二、申报要求

(一)选题方向: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大理论研究阐释等;②建党100周年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究;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研究;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研究;⑤台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实践与探索;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⑦台州努力打造“六个城市”系列研究;⑧台州地方特色历史文化研究,以及具有台州特色的优势学科研究等;

(二)申报数量:每位课题负责人限报1项;

(三)其他要求:课题负责人有市厅级以上在研的课题(选题相似、主题相近)不能重复申报,凡承担市哲社规划课题、社科联研究课题未完成者,不接受申报。

三、课题类型和完成时间

(一)课题类型:市“三台新秀”专项课题等级为市哲社规划一般课题,课题资助经费为每项4500元。

(二)完成时间:课题立项后需在1年内完成,鼓励提前完成。课题管理、结题按照市哲社规划常规课题进行。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时间:即日起至622日为申报受理时间。

(二)申报时需递交的材料为:

1.《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三台新秀”专项课题申请表》,(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

2.《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三台新秀”专项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

3.《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三台新秀”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A4纸双面打印)。

以上材料电子稿请同时发至邮箱(76937175@qq.com)。

联系人:朱华杰;联系电话:85137247

 

附件:

1.2021年度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三台新秀”

专项课题申请表

2.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三台新秀”专项课题论证(活页)

3.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三台新秀”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