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关于开展台州学院重点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04-2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落实《台州学院深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台院发〔20157号),促进校内资源高效配置和综合集成,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根据《台州学院重点服务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台院发〔201520号)有关要求,现开展台州学院重点服务平台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平台建设围绕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符合学校的总体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规划。

.服务方向和目标明确,能充分整合相关学科资源,具备较强的科研水平和服务力量,广泛开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有明确的专家咨询委员会与学术委员会的建议人选。

.建立了平台内部合理的规章制度与运行机制。

二、申报程序

.时间安排

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精神,平台的申报实行全年申报,定期评审的办法。本次评审时间为20156月底。请有意向的平台于2015615日前向学校服务地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递交台州学院重点服务平台建设方案》。

2. 材料要求

平台负责人应如实填写提交《台州学院重点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及相关重要证明材料。报送的所有材料均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台州学院重点服务平台建设方案》一式6份,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装订成册。纸质材料送临海校区行政楼22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zhuhuajie@tzc.edu.cn

3. 申报程序

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平台填写台州学院重点服务平台建设方案》,经挂靠二级学院签字同意后,提交学校服务地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校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并报请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后发文。

联系人:朱华杰,联系电话:85139071669076

科研处(地方合作处)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