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我校两位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4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我校吴劼教授、于飞海教授分别在化学学科、林学学科中上榜,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表明我校两位学者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此次发布的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共有国内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的4023位学者入选,高校中共296所大学有学者入选,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台州学院在此次榜单中位于165名,在全国“学院”命名的高校中第5,在省内全部高校中排名第8,在浙江省内“学院”命名的高校中排名第1

此外,我校医药化工与材料学院王磊教授同样入选化学学科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依托单位为淮北师范大学。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c09199a4a0ac3dca5c7557a5748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