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我校张杰博士在《Coordination Chemistry Reviews》发表综述论文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张杰博士应邀在《Coordination Chemistry Reviews》发表题为“Energy Materials Based on Metal Schiff Base Complexes”的综述论文。《Coordination Chemistry Reviews》为化学类顶级期刊,当前影响因子13.324,这是我校首次以第一单位在该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金属席夫碱配合物,由于其特别的化学和物理性质,在许多科学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已成为一个热点研究领域。该文总结了课题组过去数年在席夫碱配合物方面的研究进展,详细讨论了该领域的研究发展,以及各种席夫碱配合物的光物理性质以及在有机发光二极管、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储能和热电材料等方面的应用。
张杰博士长期致力于光电材料的基础应用研究工作,以第一/通信作者在《Coord. Chem. Rev.》、《J. Mater. Chem.》、《Org. Electron.》、《Top. Curr. Chem.》、《J. Lumin.》、《J. Photoch. Photobio. A》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108545173037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