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人文社科处赴浙江工商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学习先进经验,提升科研服务水平,423日,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高平、阮冰琰一行4人赴浙江工商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受到了浙江工商大学社会科学部的热情接待。高燕部长、邱毅副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会。会上,高平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三步走”发展规划,人文社科的现状和建设目标,并就我校人文社科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向对方求教。高燕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人文社科学科布局、纵向项目、社会服务、平台建设、亮点打造等情况,着重分析了科研管理方面的经验与特色。随后,双方在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和管理、高级别科研成果的培育、高水平科研平台的搭建以及科研人员的引导和激励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研讨。会后,调研组还走访了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以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东亚研究院,在合办学术会议、共同培养研究生、联合申报高级别项目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接下来,人文社科处将认真汲取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