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310日下午,我校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高平、阮冰琰,人文社科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高平介绍了学校今后五年人文社科工作计划及思路, [K1]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情况。阮冰琰就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详情、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等作了具体说明。

赵小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工作,认真贯彻学校人文社科振兴大会的会议精神,用好 “三台学者”的相关政策,注重跨学科的资源共享和整合;学院分管领导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将发展任务分解到年度、到个人,对标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要求,挂图作战,持之以恒;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发挥团队作用,做到提前谋划,重视过程管理,实现可持续发展。他还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防范学术不端行为,提高学术质量,促进学科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事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