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三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三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会见了潘旭伟一行。科研处韩得满处长、地方合作处王金宝处长、党校办许利敏副主任等有关领导参加交流会。副校长赵校长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交流会上,潘旭伟介绍了三门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充分肯定我校三门研究院近年来为三门高新科技产品研发等方面做出突出的贡献,希望我校能发动更多科技人员结合三门产业需求,为三门企业提供技术支撑。

赵小明副校长对潘旭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三门县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感谢对三门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地方服务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依托1139科技小分队等载体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在科技新长征中贡献台州学院人的力量。

潘旭伟一行参观了浙江小微金融研究院、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和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