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赵小明副校长带队赴台州市科技局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47日上午,赵小明副校长带领校科研处一行前往台州市科学技术局,对接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科创平台建设等工作,深化落实全市科技新长征2020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科研处处长韩得满,副处长姚俊、劳立明参加对接活动。

赵校长一行在市科技局会议室与王先义局长、杜学中副局长以及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潘立兵处长进行了会谈。赵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科研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学校在重点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希望与市科技局打造紧密的科研工作共同体,形成科技创新的合力,共同为台州市重点产业做实做深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

王先义局长高度赞扬了台州学院在全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发展上的带头作用,肯定了我校在科研团队建设的重大突破及1139科技小分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并表示2020年将在国内外重大科创平台引进、科研人才团队建设、重大科技成果培育、科技中介等方面与台州学院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