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暨申报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1231日下午,我校在椒江校区组织召开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暨申报动员大会。科研处处长韩得满主持大会,各学院、附属医院的领导、科研秘书及教师代表1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特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新远教授做国自然基金申报专题辅导讲座,副校长赵小明出席了大会并做了申报动员讲话。

朱新远教授为师生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经验交流》专题辅导讲座。他着重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申请政策变化、基金申报书如何撰写、未获批准申请书的共性问题、项目评审流程等方面作了辅导,并热心解答了教师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各类疑惑和问题。会后,携同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管理人员与我校科研处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指导,传授基金申报组织和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提升我校该领域的管理水平具有很好借鉴意义。

赵小明副校长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上要求各学院和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和切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要熟悉上级政策变化要求,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不断打磨申报书,提升申请书的质量,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