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校级科研机构
【校级科研机构】台州学院材料表面工程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

台州学院材料表面工程研究所成立于2016年,是学校43个直属校级研究所之一。研究所是台州学院材料学浙江省重点学科、“工量刃具质量检测与精深加工技术研究”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的主要支撑单位之一。

自研究所成立以来,各级领导对研究所的发展给予了多方的关怀与支持。研究所现有教师12(6人具有博士学位,5人博士在读),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9人。研究所现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人(朱流教授/博士、易剑副教授/博士)。

研究所始终坚持科研教学与为地方经济服务并重的发展思路,在科研与对外服务方面也都取得可喜进步。研究所先后主持和作为重要参与者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其中重点基金2)、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6项,市厅级项目6项。在应用研究方面,与相关企业合作项目7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发表SCI/EI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