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校级科研机构
【校级科研机构】台州学院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

台州学院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依托生命学院环境工程系成立,是环境工程专业科研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之一。研究所在医药化工制药废水处理、酸洗含磷废水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方向具有10余项专利技术,并与环保公司合作完成多项污染治理工程设计和环评项目。研究所现有科技研究人员5名,其中副教授2名、高工1名,博士研究生3人,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浙江省科技厅公益项目4项、台州市科技项目2项。

研究方向:废水处理及资源化、重污染行业减排技术、污泥减量化及资源化技术、环境工程设计及环境咨询等。

可对外提供的服务:各类废水的达标处理技术、废水处理的小试及中试研究、环境工程设计、企业环保问题的全面解决技术方案、企业环境管理(环境管理体系的宣贯、培训、体系建设等)环境规划、项目环评、应急预案、环保相关人才培训等。

研究所的发展宗旨是拥有一流的技术、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