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智能制造学院】学术讲座:方甲松关于高频高速电机及其应用--新型旋转冲压压缩机及电动泵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高频高速电机及其应用--新型旋转冲压压缩机及电动泵

报 告 人

方甲松  北京迎希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报告时间

2021625日上午8309:30

报告地点

B220



报告人简介:

方甲松,北京迎希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智能一体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智慧城市执行委员。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兼职硕导,先后培养出三十多名智能建筑、软件工程的研究生。

2017年8月参加世界NGO国际对话会,并代表中方向世界介绍智慧城市和绿色建筑与一带一路的主题报告。2016年主持北京世界机器人会展中心和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会址的智能化设计和工程实施。2006年到2016年作为南水北调中线系统集成工程总工程师,主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系统集成工程的设计和实施。2012年6月组织中国建筑学会召开《ePower一体化节能电气技术研讨会》。推动我国《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JGJ16新版标准的修改,推动了我国建筑智能一体化控制产业的变革。


报告内容简介:

高频、高速、高功率密度电机技术及其在新型旋转冲压压缩机及航空电动泵的发展应用



承办单位

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日期

2021.6.21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