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航空学院】学术讲座系列:叶信学关于风机特性曲线与安全运行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风机特性曲线与安全运行

报 告 人

叶信学

报告时间

2019112713301500

报告地点

3号教学楼304





内容简介:风机特性曲线与安全运行。本讲座结合理论知识与主讲者在多年风机实际研发、测试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风机特性曲线及系统应用,第二部分介绍风机的安全运行。



个人简介:高级工程师,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测试中心主任,高效低噪智能风机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检测中心主任,浙江理工大学流体传输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校外导师兼创业导师,专业领域为流体力学。从事风机行业近二十年,主要研究方向为风机的研发与测试方法,对于风机的改进优化、风机测试系统的设计与排查有着丰富的工程经验。截止20191月,已授权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已发表风机相关论文10篇。







承办单位

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2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