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市厅级以下
【市厅级以下】关于转发申报2023年度台州市科协学会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2023年度台州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的预通知》,进一步提升科技社团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请各学院、部门组织本学院、部门的老师积极申报。

、申报内容和项目要求

详见《2023年度台州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的预通知》附件1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通过“浙里办”开展线上申报,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三区科协对项目负责人申报的项目通过“台州智慧科协”后台(网址:https://kxadmin.tzskjg.org.cn/index.html)进行初审后向市科协申报,具体线上操作流程详见(附件4)。市科协学会部负责对申报项目进行复审,并视情提交专家进行论证和评审。市科协将根据相关意见,结合工作需要,择优确定立项项目并公示。

三、其他要求

1.申报单位应具有较好的工作基础和工作条件,一年内可以完成项目确定的目标,符合本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申报范围、要求和条件。

2.申报时应根据申报指南填写线上项目申报书,审核通过后由各市级学会、高校科协、三区科协导出并打印纸质材料一式3份(表格格式调整详见附件3),盖章后上报至市科协学会部。

四、截止时间

项目申报截止期为202347日。

 

2023年度台州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的预通知》里含有以下附件:

1.2023年度台州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指南

2.台州市科协软科学研究课题2023年选题指南

3.台州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书

4.台州科协学会项目线上申报审批流程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8660379

 

 

 

                                          科技处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