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市厅级
【市厅级】关于申报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科规办﹝20195要求,现将我校的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规划课题,限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申报。暂不接受校外培训机构的人士申报或联合申报。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课题名额

分配给我校的申报课题名额为:规划课题12项。

学校申报名额分配为:各二级学院可申报2项;各部门可申报1项。

学校在二级学院、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参与省级申报。

四、材料报送

经各二级学院、部门推荐申报本课题的教职工请在申报系统(网址:http://ktgl.zjedusri.com.cn/,申报系统将于20191023日开放申报)上填报,并于20191111日前将《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在系统中生成,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交至科研处。《课题申报·评审表》电子稿发至邮箱:76937175@qq.com

五、其他

1.申报系统提供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3.已在平台上注册过用户的申报人用注册过的登录名登录,没有注册过的用户注册后使用。

4.课题负责人必须以自己身份证号码注册或登录,使用他人身份证号码或虚假身份证号码注册并申报课题的将视为作弊,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5.为方便课题申报人员更好地使用平台,系统内右上角有【QQ交谈】选项,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可以在线技术答疑。

6.系统技术咨询电话:18967135918何老师。

联系人:朱华杰,电话:85137247

 

 

 

 

         科研处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