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地方合作
【地方合作】赵小明副校长走访临海市有关部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10-12 浏览次数:

日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率校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处长李钧敏、副处长李建军,先后走访了中共临海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临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临海市科技局等部门,就《台州学院深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等事宜展开论证调研。
走访过程中,赵小明副校长对临海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一直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开展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交流合作日益频繁。为更好地开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局面、建立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学校根据自身实际和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在前期调研和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制定了《台州学院深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现正征求省、市、县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此次所走访的部门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关心支持台州学院发展建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将认真研究学校的《行动计划》,结合实际,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上,宾主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共享、校企合作洽谈、地方文化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赵小明一行还在临海市科技局局长周志军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正特集团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