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做好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今年继续采用新的科研管理系统(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平台地址为:http://kycxfwpt.tzc.edu.cn

二、成果登记审核具体工作安排:

1.平台网推论文认领。网推是平台的一大特点,大部分的论文能通过平台推送,由教师进行认领,具体操作可见附件1。认领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16时,之后论文认领功能将关闭,只能进行成果手动录入。

2.手动录入。平台未推送的论文成果及其它科研成果(著作、专利、研究报告、标准等)、学术会议需通过新增方式手动录入。录入时论文需上传封面、封底、目录、正文;著作需上传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专利需上传授权证书;研究报告需上传领导批示或采用证明;SCI收录论文需上传检索证明,可通过Web of Science检索,选择全记录打印导出;学术会议须填写完整信息,上传会议通知、会议照片(非必须)、会议论文等佐证材料。

目前其它录入功能已开放,为避免重复录入已抓取论文,论文录入功能暂未开放,开放时间为12月17日-18日,截止12月19日平台所有录入功能将关闭。

3.提交成果原件。所有认领或录入的成果需于12月20日前提交成果原件至所在学院(部门)审核,《台州学院学报》可不必提交。SSCI论文需提供科技查新工作站出具的JCR分区证明。学术专著因需外审,如未经科研处组织审核的著作请交三份原件,申请A类、B类的学术专著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ESI统计源论文当年新增引用采用线下纸质提交,线下审核,申报人需提供论文首页和2019年新增被引纸质截图证明(见附件2)。

4.二级学院(部门)审核。12月23日前各二级学院(部门)完成成果审核工作。

5.科研处审核。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

1.教师科研成果若符合《台州学院科研工作量量化办法》《台州学院科研业绩激励办法(试行)》所规定,将按上述办法予以奖励。

2.奖励金额将由平台自动进行计算,教师请在规定时间内(时间另行通知)登陆平台进行审核确认。如有异议请联系部门科研秘书。

3.各学院(部门)对本学院(部门)教师的成果奖励金额进行审核汇总后交科研处(见附件3)。

四、其它注意事项:

1.如遇因印刷等原因,尚未收到2019年成果原件的,请及时联系科研处咨询处理方式。

2.一项成果只能由一位教师进行认领或录入,符合科研工作量量化计分标准的成果由认领人(录入人)进行成果贡献率分配,科研量化考核及奖励发放将根据贡献率进行折算。若成果无通讯作者的,或第一通讯作者非台州学院的,由排名最前的本校教师负责相关工作;若成果有通讯作者,第一作者单位和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均为台州学院的,由第一通讯作者负责。教师在认领或录入时,须注意列入所有署名作者(作者为学生或校外人员的,请正确选择作者类型,并填写校外人员单位),若有错漏信息可在平台中编辑校正。

3.成果登记工作事关2019年学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和浙江省教育厅对我校进行的分类考核,也涉及到每位教师的科研工作量化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二级学院(部门)要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联系人:

成果咨询:阮冰琰(人文社科)、姚俊(理工);

平台操作咨询:二级学院科研秘书;

平台操作故障处理及密码重置:周晓薇。

 

附件1:平台论文操作说明

附件2:ESI统计源论文2019年新增引用次数操作说明

附件3:台州学院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