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赵小明副校长带队赴三门县调研考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并深化校地合作,6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明带队赴三门县调研。科研处处长韩得满、党(校)办副主任许利敏、台州学院三门研究院执行院长贾文平等参加调研。

在三门,赵小明一行受到三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县府办主任徐世钊、县科技局局长沈显锋等的热情接待。调研组实地走访并考察了三门县乡村振兴示范点——“中国特色渔村”船帮里、三门县科创广场等地。

双方开展了合作座谈,与会人员听取了台州学院三门研究院执行院长贾文平教授的工作汇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赵校长表示,感谢三门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台州学院三门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三门研究院是我校首个外派的研究机构,学校希望研究院能够扎根三门,把论文写进企业,把科研做到车间,把研究成果留在地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校地双方继续深化合作。

三门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旭伟表示,台州学院三门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服务地方企业、承担技术转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会继续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共同服务好三门经济社会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研究院将充分利用资源,促进机构运转,推动实现成果转化,把研究院建得更好,为三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