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电信学院】学术讲座:崔振《图神经网络研究进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图神经网络研究进展

报 告 人

崔振,南京理工大学博导,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专家,江苏省杰青

报告时间

20210607 830

报告地点

图书信息大楼73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崔振,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导,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江苏省杰青。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在IEEE汇刊(T-PAMI/T-IP等)和中国计算机协会(CCFA类会议(CVPR/NIPS等)发表/录用论文50余篇。曾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CCF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国内外重大/重要赛事冠亚军各2项等;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装备预研等多项项目。


报告内容简介:

图是描述/建模非规则数据的一种重要且通用的工具。随着深度学习的出现与进步,面向图的深度学习理论与技术正成为当前研究热点。本报告首先介绍目前图神经网络的最新进展,包括代表性的谱图滤波以及空间图卷积等若干方法;然后从两个方面介绍我们最近开展的一些探索性工作:1)理论方面:包括基于贝叶斯理论、张量理论的()图表示学习方法等;2)应用方面:包括从底层到高层视觉的图模型设计与学习方法等。

承办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03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