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科研处】学术讲座系列:朱新远教授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经验交流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评审经验交流

报 告 人

朱新远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报告时间

2019.12.31下午2:00-4:00

报告地点

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




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人承担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曾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和会评专家。报告人将简要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0年的基金申请政策改革,并根据自身经验,分别从申请人和评审专家的角度,介绍撰写基金申请书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帮助申请人提升申请书的质量。


报告人简历:

朱新远,男,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长江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担任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编辑和编委、多个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东华大学学士和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博士,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博士后。199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工作,2005年晋升教授。主要从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研究,主持了几十项国家和省部级及企业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300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多项成果实现了产业化应用。





承办单位

科研处

发布日期

2019.12.27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