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电信学院】学术讲座系列:楼俊钢教授关于科学基金申报心得与体会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科学基金申报心得与体会

报 告 人

楼俊钢 博士 教授 浙江省杰青

报告时间

201911221030

报告地点

椒江校区 电信学院会议室223



个人简介:楼俊钢教授入选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计划。现为湖州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浙江省十三五一流学科执行负责人。担任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第十一届代表大会代表,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发明协会工业互联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以及中央军委科技委重点以及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等各类项目20余项;ESI高被引论文4篇,热点论文1篇。

主要内容:科学基金申报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及手段等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以及自己的写作心得及体会。


承办学院

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0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