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外语学院】学术讲座系列:徐珺教授关于新文科背景下商务英语跨学科发展:机遇、挑战与应对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新文科背景下商务英语跨学科发展:机遇、挑战与应对

报 告 人

徐珺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20191120日晚上630-830

报告地点

4102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 博士后合作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翻译研究所所长,《商务外语研究》主编,翻译学与应用语言学方向学科带头人。

主持各类课题15项。在SSCICSSCI等期刊上发表(含合作发表)论文90篇;出版专著、译著、教材等20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专家。
我国第一个商务英语博士点的创建者之一。 中国英语写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功能语言学会常务理事,英汉语篇分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生态语言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英语写作研究会常务理事。

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18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