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电信学院】学术讲座系列:陶祥兴教授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申报体会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申报体会

报 告 人

陶祥兴 浙江科技学院校党委委员、理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教授 博导

报告时间

2019年1114 14:30

报告地点

临海校区 5111



个人简介:陶祥兴,博士生导师,浙江科技学院校党委委员、理学院/大数据学院书记、院长,浙江大学数学系博士毕业,先后在宁波大学工作,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和西蒙弗雷泽大学(SFU)博士后,北京大学国家数学研究中心、意大利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中国台湾中央大学数学系、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SU)、中佛罗里达大学(UCF)等大学和机构做学术研究访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参与省部级项目10多项。主要研究方向:调和分析、小波分析、偏微分方程、金融数学等。

主要内容: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基金项目专家评审经历,讨论交流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前期的学习和积累的准备,讨论分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趋势和申请书具体撰写中的各项要求和关注点。




承办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11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