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市厅级
【市厅级】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科学技术局通知要求,2019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即日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者要根据《2019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见附件1)确定的重点领域、重点研究方向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技术需求,严格按照要求提出项目申请。

经费列支建议:管理费=2%,其他经费小于5%。各类型项目经费均安排为一次性拔付。

自筹经费、预期经济指标填写时要有依据,立项后自筹经费应当能够及时到位,结题验收时自筹经费到位情况及经济指标达成情况须提供相关核算证明材料。

二、2019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各操作步骤详见附件3。项目申报网上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

三、本次申报只有医药卫生项目限额申报,指标数为10项,其他项目均不限项。到2018年12月底没验收或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19年的台州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各学院汇总(医学院需排序)后在 2019年3月1日前将正式申报材料(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汇总表一式一份)交科研处。医药卫生项目由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陈国栋,联系电话:665728。

 

附件: 1、2019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

2、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写提纲

3、2019年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4、承诺书

 

 

台州学院科研处(高等研究院)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