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陈桂华老师一论文被列入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我校医药化工学院陈桂华副教授为第一作者,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一篇论文被列入ESI高被引论文。

该论文题为“A new scandium and niobium co-doped cobalt-free perovskite” ,20161月发表于《Energy2016年第95卷(页码:137-143)。主要研究四方钙钛矿氧化物的晶格膨胀行为、氧非计量比、电子电导率和极化电阻。《Energy》属于工程技术大类一区期刊,2016年影响因子为4.52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基于汤森路透Web of Science 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高被引论文是根据ESI统计最近10年间同一学科领域中被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它从文献角度反映了论文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