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朱文斌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7-07 浏览次数:

 


75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朱文斌应邀来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报告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科研处韩得满处长主持,副校长赵小明、王正出席报告会,各二级学科分管科研院长及人文社科教师共40余位参加。

朱文斌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概况、注意事项、近年来新变化,然后他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和评审经历,围绕“如何写好申报书”展开介绍,朱教授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朱教授特别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他认为选题要有问题意识,题目是项目的眼睛,好的选题等于成功的一半。朱教授鼓励科研人员要勇于申报、敢于申报,不断积累申报经验。在互动环节,朱教授详细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项目申报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给予了指导。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会的老师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