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代表学校在“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参加展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2019613日,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台州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从全国2000多个申报项目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展览。

    本届活动周所遴选的双创项目更加注重凸显活力动力,项目科技含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70多个创业创新项目汇聚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集中展示双创的最新成果。

台州学院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创新创业平台由于其独特的运行机制和创新发展理念,经过专家组遴选,成为170多个双创项目之一,是浙江省仅有的四个高校项目(浙江大学、西湖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台州学院),也是全国唯一的学院派的高校项目。台州学院副校长赵小明、科研处处长(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院长)韩得满、地方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金宝、生物医化产业研究院武承林博士参加展览活动,并参加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