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我校又一项科研项目在北京举行成果鉴定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由我校作为第一项目完成单位的《功能化水滑石无卤抑烟阻燃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日前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召集了该领域的学术专家,组织召开了本次鉴定会。科研处处长韩得满、项目负责人黄国波教授参加鉴定会。
      
该项目第一完成人为黄国波教授,项目合作单位为浙江百纳橡塑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以及浙江赛阳密封件有限公司。
        
鉴定委员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关于该项目的关键技术及成果应用等情况汇报,与项目完成单位进行了提问答疑。专家组经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研发满足了EPDM异型材植绒制品阻燃、抗菌和环保需求,突破多项核心技术,实现产品的高性能化、轻量化及连续生产稳定化,成果已实现了产业化,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建议进一步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