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我校入围2018年中国大学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200强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中国校友会日前发布了2018年中国大学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我校名列该排行榜第195名。此次全国上榜高校共600所,浙江省有32所高校进入榜单,我校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13。
    ESI是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简称,是由世界著名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和学术机构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ESI高被引论文为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在国际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研论文。此次我校进入榜单前200名标志我校精品科研成果培育取得新的突破。
    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坚持科研精品导向,近年来出台多项举措鼓励教师产出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