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医化学院】学术讲座系列:唐文燕关于中外GMP对比研究的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中外GMP对比研究

报 告 人

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 唐文燕 国家级药品GMP检查员

报告时间

2019110日下午1300

报告地点

医化大楼C-301

唐文燕,女,本科就读于中国药科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研究生就读于第二军医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现任职于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化药检查部,国家级药品GMP检查员。她主要负责药品生产企业的法规符合性检查工作,拥有超过十年的药品生产质量监督和管理经验,对于化学药品、无菌药品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检查经验。她曾参与《药品GMP检查员培训标准体系研究与制定》、《药品委托生产中变更的分析及检查策略研究》、《构建药品审评核查业务知识管理系统的探讨》等课题的研究,并根据课题成果发表多篇科研论文。多次参加国家局生化药品检查、数据可靠性检查、计算机化系统验证等培训。她在加入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之前,曾从事新药研发工作,熟悉药品从研发到生产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



承办学院

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月9

欢迎广大教师、学生参加!